close

18號 是個人賽開始的日子................

首先第一場 長跑800M(挖哩咧  4圈ㄝ)  媽阿 跑到虛脫    的第3名= =

我爸還說 蝦咪??  你怎麼這麼沒運動細胞阿??    昏~!  偶一偶一 送醫院

第2場 期待~整整一年~的60M   沒想到!!!  晴天霹靂~~~~

我報名竟然刪掉了!! (驚)

代替我的人 本來是 另一個人 (後補)

那個 體育組長

盡然 找他的X人 去跑   拜託 驚然最後依名ㄝ (預賽ㄝ)

上次我腳受傷 好歹也跑進決賽= =

害我哭了一整節課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楓-浪燕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