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 可能是有史以來最討厭英文的一天 

熊熊 睡過頭....(還忘記要補星期六...)

被老師狠狠ㄉ罵ㄌ一噸      

接著 上課ㄌ 

媽咪!!  更慘  老師竟然沒說 要考 月考範圍『 全部 』     
害我 根本沒準備 就上場應戰....

結果 當然 死ㄉ很慘!!

還被批評 你裝聰明啊? (有ㄉ愛吃 被批評 你是豬阿?)

然後 考試中 速度超快!!  我還有2提沒寫 就跑到下一題

闖+關中 有很多國一的單字混在裡面(我平常補國一ㄉ) 

複習時 老師一直在耳邊重複 說ㄉ多大聲啊

我又不是耳包= ="

成績揭曉後 我最爛

老師一直說 XXX 是本班魔王 你看他多強啊!! 幾乎沒錯ㄝ

((哼 我是沒準備ㄝ 要是有 那就不可能會這樣哩!!

-------------午餐-------------------
大約 很晚才吃 都快餓死ㄌ.........


種而言之
I   don't  l ike  English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楓-浪燕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